喜 报 我院师生在江苏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中获得佳绩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4-01-23  浏览次数: 423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举办江苏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的通知》(苏教体艺函[2023]13号)文件精神,江苏省教育厅自2023年3月至11月举办了江苏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在校领导、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我院师生不负众望,选送的团体及个人在激烈的角逐中均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舞蹈团以作品《情系大凉山》斩获专业组特等奖、优秀创作奖;交响管乐团演奏的《永恒的丝路》荣获专业组一等奖;合唱团以《江神子·恨别》和《Hela Rotan》荣获专业组一等奖;民乐团演奏的《一城山色半城湖》获得专业组二等奖。

        同时,我院三名同学郁文婷、费巧俏、郭芮含、分获个人单项比赛二、三等奖。此外,吕董言一、周鑫裕、张铅茹三位学生荣获江苏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优秀大学生艺术团团员”称号。

        本届展演活动包含了声乐、器乐、舞蹈、戏剧、朗诵、微电影、绘画、书法、篆刻等学科的比赛,其中声乐、器乐、舞蹈组别团体展演项目的队伍357个,个人展演项目63个。我院所有参加展演的项目能突出重围获得佳绩,充分展现了我院在高质量人才培养工作中取得成果,以及师生扎实的专业素质和优良的精神风貌。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