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8cn太阳集团古天乐2023-2024第一学期本科生期末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4-01-22  浏览次数: 10

        1月13日至17日,我院2023-2024第一学期本科生期末考试工作顺利完成。考试分为音乐理论考试和专业技能考试。

        本次考试本科有15个班级,500多名学生参加,以理论考试、舞蹈、器乐、键盘、声乐的形式依次进行。考试前,通过专门会议向参加监考和阅卷的老师们对于监考和阅卷工作明确了注意事项,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向全院学生开展了广泛的诚信考试宣传,严明了考试纪律。在70余位教师及教务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了相关工作。考试期间,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对考场进行巡考检查,并进一步明确了考场纪律的相关要求。

        期末考试作为教育管理的重要环节,不仅能够检视教学成效,展示教育管理水平,还能够及时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做到查漏补缺,进而推动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整体发展。

        下一步,学院将以师范生专业认证以及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等为契机,全院上下不断提升思想认识,行形成齐抓共管,全员参与的良好氛围,不断进行规范性建设,把握质量,着眼长远,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做出更多努力,取得更大成效。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