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永在I董兵教授声乐教学汇报音乐会顺利举办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4-01-20  浏览次数: 10

        2024年1月12日晚7点,在学校学院领导、老师的支持下,“董兵教授声乐教学汇报音乐会”在太阳成集团马可音乐厅顺利举办。2138cn太阳集团古天乐党委书记高小平、院长王志军、院党委副书记夏雯、副院长郭威、相关系主任、声乐系教授、学院行政人员以及400余名师生现场观看了音乐会。

本次音乐会采用了现场与线上直播的方式,现场观众反响热烈,抖音直播点赞量突破8万次,微信视频号观看人超过6500人,音乐会获得圆满成功。

        音乐会以声乐表演人才、音乐师范生培养两大方向进行汇报,展示近年来董兵教授在声乐舞台表演、音乐师范生培养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及声乐教学与音乐教育中的丰硕成果。

       “董兵教授声乐教学汇报音乐会”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也为我院搭建了声乐教学汇报的展示平台,期待2138cn太阳集团古天乐学子怀揣对音乐的热爱夯实自身专业能力,不断提升自我!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