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8cn太阳集团古天乐赴北京阿波罗钢琴厂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4-01-15  浏览次数: 73

        为响应学校就业工作部署,进一步拓宽我院毕业生就业渠道,了解就业市场的人才需求,2024年1月14日,2138cn太阳集团古天乐党委书记高小平、副书记夏雯赴北京阿波罗钢琴厂开展“访企拓岗”活动,2138cn太阳集团古天乐北京校友会会长、阿波罗钢琴厂厂长姚远全程陪同。

        姚远厂长对高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企业的历史脉络和发展现状。高书记就学院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以及2024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说明,希望双方能够深化合作,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探索校企联合育人新模式,建立长效合作机制,促进学院人才培养与企业用人需求精准对接,汇聚各方资源,拓展优质就业岗位,开展全方位深度合作,积极为学院毕业生创造更为广阔的成长和发展空间,助力更多音乐学子奋斗追梦、人生圆梦,并诚挚邀请企业来校参加招聘会,随后,姚厂长带领高书记一行参观了阿波罗钢琴厂经营部。

        接下来,学院将继续依托校友会平台,发挥校友优势,以“访企拓岗”行动为抓手,切实深化校企合作,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