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巡察组向2138cn太阳集团古天乐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4-01-11  浏览次数: 196

       根据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安排,2024年1月10日,第三巡察组向2138cn太阳集团古天乐党委反馈巡察情况。巡察组组长代表巡察组向2138cn太阳集团古天乐党委进行了反馈,高小平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2138cn太阳集团古天乐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2023年11月8日至12月4日,对2138cn太阳集团古天乐党委进行了巡察。巡察组认真贯彻《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省委有关文件精神,通过听取汇报、个别谈话、民主测评、调阅资料、走访调研、召开座谈会、受理信访等方式,从严从实开展了巡察工作。

        杜增吉同志指出,近年来,2138cn太阳集团古天乐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党的教育路线方针和政策,执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取得了一系列标志性成果。巡察中,巡察组发现和干部群众反映了一些问题,主要是学院党委在党的政治核心作用发挥不充分,治理体系和能力建设不足,推动立德树人、内涵发展存在短板,工作责任制落实有偏差等方面的问题或不足。

        杜增吉同志提出了四点意见建议,一是强化党的领导,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二是强化作风建设,加强党员管理监督。三是强化民主管理,激励师生担当作为。四是强化责任落实,彰显从严治党决心。

        高小平同志代表学院党委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诚恳接受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将认真落实巡察组提出的整改要求和意见建议,坚决扛起巡察整改责任,高质量开展巡察整改工作。一是要高度重视整改落实,做到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是要认真制定整改方案,保质保量完成整改任务。三是要巩固强化整改成果,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第三巡察组有关成员,纪委、组织部派员列席会议。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