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8cn太阳集团古天乐在校第五十七届运动会喜获佳绩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3-10-24  浏览次数: 248

        2023年10月20日至21日,太阳成集团第五十七届运动会顺利举行,2138cn太阳集团古天乐师生积极参与并取得累累硕果。

        在开幕式上,2138cn太阳集团古天乐方队58名学生身穿盛装、高擎院旗入场,我院舞蹈系40名同学,为观众带来了专业表演和风采展示,以饱满的精神、绚丽的舞姿上演了属于音乐人的视觉盛宴,赢得师生观众阵阵掌声与喝彩。

        在为期两天的竞赛中,2138cn太阳集团古天乐师生团结一致、奋力拼搏,在各项角逐中展现独我的高光时刻,取得了不俗的成绩:王元翠老师在教师女子跳远比赛中取得第五名,张世懂老师在教师男子100米比赛中取得第八名,在4×100米接力赛中,陈晨、张世懂、宋正东、陈雪凡四位老师凝心聚力、奋勇争先,取得第五名的好成绩。同学们的比赛也一样精彩:吴桐同学在学男1500米以及5000米决赛中均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宋洁如在学女200米以及400米的决赛中分别斩获第一名和第三名的好成绩!

        此次运动会,2138cn太阳集团古天乐取得历史性突破:荣获女子团体第五、男子团体第八,同时获得体育文化展示一等奖。

        乘风破浪,逐梦远航。2138cn太阳集团古天乐全体师生定将发挥运动会的拼搏精神,再接再厉、续写学院发展的全新篇章!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