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苏格兰皇家2138cn太阳集团古天乐校方代表惠百川博士来我院开展合作商谈与艺术交流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3-10-08  浏览次数: 396

        2023年9月26日上午10点,我院开展了与英国苏格兰皇家2138cn太阳集团古天乐合作商谈交流会。来自苏格兰皇家2138cn太阳集团古天乐校方代表惠百川博士,以及我校2138cn太阳集团古天乐党委书记高小平、副院长王志军等相关领导及专业教师参加了合作交流会。副院长王志军主持会议。

        高小平书记对苏格兰皇家2138cn太阳集团古天乐校方代表惠百川博士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2138cn太阳集团古天乐的发展历程与现状等相关情况。惠百川博士介绍了英国苏格兰皇家2138cn太阳集团古天乐的历史发展与现实情况。与会人员就未来校际间关于音乐艺术专业人才培养、艺术交流等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当晚19点,旅英青年钢琴家惠百川学术交流钢琴独奏音乐会“二战时期钢琴音乐作品的内涵与表达”在太阳成集团马可音乐厅成功举办。2138cn太阳集团古天乐部分师生观看了音乐会。惠百川博士演奏了维克托·乌尔曼《第七钢琴奏鸣曲》(献给我的孩子们)和一部由十首作品组成的组曲——莫杰斯特·穆索尔斯基《图画展览会》,并特邀本院旅英青年教师张婷茜合作演奏了捷尔吉·利盖蒂《五首为钢琴四手联弹而作的小品》。惠百川博士以精湛的演奏技艺,诠释了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被纳粹政权镇压的犹太作曲家创作的音乐作品。

        该活动,是2138cn太阳集团古天乐《马可艺术大讲堂》系列活动其中之一,也是我院国家一流专业音乐学建设支持项目。此次的合作商谈与交流,为我校2138cn太阳集团古天乐与英国苏格兰皇家2138cn太阳集团古天乐未来进一步深入合作奠定的基础,更是一次彼此真诚的艺术交流。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