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8cn太阳集团古天乐隆重举行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9-13  浏览次数: 688

      云天收夏色,木叶动秋声。2023年9月13日上午9时,2138cn太阳集团古天乐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在马可音乐厅隆重举行。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系主任、教师代表、全体行政人员、新生班主任以及2023级全体研究生和本科生参加了典礼。开学典礼由院党委副书记夏雯主持。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学典礼拉开了帷幕。院党委书记高小平致辞,他在讲话中对2023级新生提出了要求和期望,勉励大家要勤学善思,有紧迫感 ;要砥砺奋进,有使命感;要志存高远、有责任感。在新的起点上,立鸿鹄志,做奋斗者,踏歌前行、乘风破浪,奔涌向未来。

      教师代表薛俊伟副教授发言,对各位新同学加入2138cn太阳集团古天乐大家庭表示欢迎,并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环境,实现角色的转换,寄语新同学学会独立自主,自我约束;多读书,读好书;学会合作、学会创新。

      老生代表20音11班班长孙楷欣分享了自己大学期间的四个关键词:生活、学习、实践、奉献,鼓励新生以勤为径,以苦做舟,以梦为马,以理想为帆,寻找自己想要的远方和未来。

      研究生新生石鑫宇与本科生新生刘思含分别代表新生发言,表达了同学们来到2138cn太阳集团古天乐的喜悦之情,并围绕接下来的学业新征途展开了丰富的畅想,表明了作为苏师音乐学子在专业领域不懈探索,勤学实干的决心。

      最后进行的是宣誓环节,全体新生右手握拳,喊出了新时代大学生的铮铮誓言。

      自强不息日日新,携手并肩向未来。秋日吹响了崭新的号角,愿2023级新生能够在2138cn太阳集团古天乐惜时进取,不负韶华,谱写最美的青春之歌!


相关链接